Tuesday, April 6, 2010

Gunung Stong State Park Adventure - 驚遇篇

話説在31日的淩晨2時多Baha Camp的營地,正當我們(他們=A,B,C,M,MC和K,沒漏了誰吧?)把那加料的蔬菜湯幹完準備回營睡覺時,B和C就說想去那所謂的廁所尿尿咯。身為領隊的我就跟她們說我陪你們去一趟咯。。結果这是一趟我永生難忘與人生第一的驚險上厠記了。。比看恐怖片更恐怖。。
嗚嗚嗚嗚嗚。。。。。

由於有了4次步行到那兩粒廁所的經驗,我毫不猶豫,自信滿滿地大步往前走。。因爲B和C都沒帶TOURCHLIGHT,我就把我的給了她們而我就用自己的W810的熒光燈來照亮路面。。(我們真的明白的燈與相機的重要性了啦,不要再踩我們了啦 - 此話是向我們那愛踩人的導遊說的)。。

這時的formation是1-1-1,就是C-B-我。。C負責照亮前方的路而我則照亮我與B腳下的路況並指路。。去廁所的路上我們有那麽一點點的彎錯路but還是很快的到達那兩粒廁所啦。。 p/s:其實從營地到廁所的距離只有2-3分鐘的路程罷了。。

到了廁所,C就讓B先上咯。。而我和C就在外面等候咯。。
然後C就對我講,“你不能往廁所門看啦!看外面!”
我:“有什麽好看叻?!”
C:“你是阿朗叻!我哪裏知道你要幹嗎啦?”
Walau,我還能幹嘛?我惟有傻笑咯。。
我在心里面講:“Excuse me啦阿姐。。難道我要用肉眼透視廁所門嚒!
更何況尿尿有什麽好看啦,要嘛看她沖涼啦。。”
(突然覺得我好壞哦,平時我不是醬的,真的。。)

在我内心的坏與色在掙扎的當而,B出來了。。C就進去咯。。
掙扎也停下來了,人就站在你面前,還有什麽好亂想的lagi。。
我忘了和B在這段時間談了什麽but我記得是有一些交談在走著的,
因爲C比較慢。。可能在放大的。。哈哈。。

過了不久,C也好了。。
回營的路也在等著我們了。。嗚嗚。。

走離廁所沒多久,我們就很突然地一直在轉圈圈。。繞啊繞。。
繞了2-3圈以後我們開始緊張起來了。。
一股恐怖的氣息在四周圍密布起來。。
這種氣息與感覺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從沒試過。。
我嚴重性覺得我們迷失的了。。在那小小的樹林裏。。

Adrenaline和glucagon在爆升!
Fight Or Flight Mechanism在動搖了。。
等待著時機暴發。。

我們走啊走。。
走過一閒導遊的木屋,整閒烏漆麻黑的。。
這時我已抛棄我的W810了。。我們一起共用著我的手電燈並由C掌托。。
我們的視線完完全全地隨著C照去的地方。。
就在那殺那,燈光掃過那木屋邊,我好像看到了一件半空漂浮的紫藍色雨衣。。
我所看到的是個在飄浮的紫藍色雨衣在屋旁的背影。。我不知她們看到什麽。。
此時的我突然怕掉,想立刻逃離那裏。。
那種害怕的感覺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只有親身體驗才會明白的。。

然後C問我:“你剛剛有看到人嗎?”
我知道她指的是那件半空漂浮的雨衣,我知道她們兩也是怕到到到。。。。。
我就說:“沒有東西啦。。快走啦。。”(如果我沒記錯啦。。或者我有肯定C的説法?忘了,but我肯定我有說快走啦,我一直在吹她們快快走,一秒都不想多呆在那兒。。)

此時的formation是2-1,一個倒吊三角形,我,C-B。。
我們束成一團,B緊拉著C走,我們怕到。。尿都要流出來了(忘了她們剛剛才尿尿罷了啦,applied在我身上罷了)。。
深靜的環境,聼到的只有我們的呼吸聲與蟲鳴聲。。

其實我們還在lost咯。。走來走去還是那邊。。
突然想起我媽常說如果遇到“xx"還是"骯髒東西”或者“brother"
就要一直念 - 南無阿彌陀佛 到脫離險境。。
於是,我就一邊在心裏念一邊走咯。。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念了差不多十來次,我們就看到了那小小的黃泥路。。
我們到到到了了!!!
此時的我們松下了一口氣,應該是很多口吧。。
整身都是汗。。坐在那木椅上。。心跳還未減速。。
剛剛所發生的一切歷歷在目。。
忘不了。。忘不了。。

過了一陣冷靜期,C就開始說話了。。
我不是很記得當時的談話内容了。。
Summary是C和我看到一件半空漂浮的藍色雨衣,B看到沒有在半空漂浮的藍色雨衣,是我們一時看錯了。。
然後我們都很鎮定地走回營了。。
我們再也沒多想什麽了(我是醬啦)。。
這事就醬落幕了。。
睡覺真好。。

故事並沒有在這裡結束。。

p/s:只屬於你我她的回憶,只有我們明白個中玄機。。嗚嗚嗚嗚。。。。

1 comment:

  1. 我听C讲过这故事,很恐怖耶。
    果然是惊魂记,也可能真的是眼花。
    这趟算没白去咯,拜拜后就OK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