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精华 - 我们,还能再见吗?

遗憾,是戴着感伤面具的幸福;
虽然它不堪完美,却比赤裸的幸福更叫人刻骨铭心。

染发比烫发,更像恋爱。
同一种相处的方式,效果如何却因人而异。
每一次的约会、每一段感情,都叫人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只不过,有时候我伤害人、有时候我被别人伤害。

付出的感情并不容易控制分量,
得到的也不会和失去的成正比。
当我们爱得愈深、付出的愈多,
就愈不容许结果和预期之间有任何误差。

爱情需要很多的恰合才能造就;
但是,很多的恰合未必能造就爱情。

我的心,一直等着一个女孩。
每天,我都默默地对她喊着;欢迎光临!
会不会,有一个晚上,
她真的出现在我的面前?

爱情是个奇妙的东西,
当我觉得几乎完全没希望时,
唯一的选择就是坚持下去,认真守候。
当我发现它已经近在咫尺,就会想要得到更多。

所有因为爱所造成的伤害,
惟有用更大的爱才能弥补。

把小爱化为大爱;
就算不能被爱也会幸福。

能够永无止尽地被爱,是幸福;
能够不计得失地付出爱,是奢华的幸福。

在人与人的互动中,
只要其中一方有牺牲的感觉,彼此就会不快乐!

放下对别人的怨恨,可以减轻自己的负担。

关系愈亲密的人,
愈容易有情绪的对立。

真正掏空我的,
其实是这段旋转不到终点的感情。

这里是最接近爱情的地方,却也距离我要的爱情最远。
会不会缘分的开始与结束,都在同一个地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