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开玩笑?!

她在我的电脑前面走来走去已很多圈了。。
我:做什么?
她:我要喝啦!(指着YokoYoko)
我:不能喝!喝做么?
她:你现在做么酱?越来越坏!以前我几sayang你,现在每天大声跟我讲话。呼~
我:(拿着YokoYoko),这个是什么?你每次拿来搽脚的。记得吗?
她:我那里记得?!我老了。
我:我现在嘛跟你讲咯!你不是老,你只是一下忘记。
她:(跟我要YokoYoko)
我:这个是拿来搽脚搽手的。(收起YokoYoko)
她:你做么酱?那里可以拿老人家来开玩笑的?不要以为我忘记就拿我来开玩笑。叫我喝,要我死么?(重复‘以前我几sayang你,现在越来越坏。’)
我:。。。。。。(一时blur,analysis不到她的话)
她:(重复‘以前我几sayang你,现在什么也不能,越来越坏,不听话。’)
我:我讲不能喝啦!那里有叫你喝啦?!
她:(重复‘你做么酱?那里可以拿老人家来开玩笑的?’)
我:不用喝啦!不用喝啦!那里有人叫你喝啦!(声音大了,有点火大了,不管她了)
她:(重复‘你做么酱?那里可以拿老人家来开玩笑的?以前我几sayang,现在每天大声跟我讲话,越来越坏了!’)
我:(Geram!)
幸好我妈上来了。她就跟我妈讲故事。。Zzzzz。。。

天天都有故事上演,这只是其中有趣的一个,还越来越多pattern。。搞到好累哦!
希望我以后不会酱咯!
开玩笑?!
哭笑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