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情绪化

刚才早上,第一次到HUSM的UNIT REKOD去trace病人的folder。
才发现在那个部门的他们好像很‘忙’酱。
看起来政府的钱还蛮容易赚的。难怪国家会这么快破产咯。

填了表格后就和一位系友坐在一边等待。
等待的当儿,聊了些心灵上的秘密。
她:很累,想回去睡一下。
我:这么了?
她:昨晚3点多才睡咯,在DM3和DM4游荡。
我:干嘛叻?
她:情绪不稳定。
我:哈哈。为什么?
她:有啦。xxxxxxxxxxxx
我:明白明白。呵呵。
她:你呢?
我:我虽然看起来蛮理智的,其实我是个感情丰富的人,可能你看不到也感觉不到,可是我是,虽然我都在压抑着。哈哈。
她:哈哈,你常常在人多的时候都静静的,sedih sedih的。可是人少时却蛮多话的。之前你说你的status是it's complicated。现在呢?
我:还是一样咯。没变。呵呵。
她:为什么我们都得不到我们想要的叻?
我:人生吧。哈哈。

虽然谈话有点牛头不对马嘴,可是我们都索取了各自的需要: 一个可以诉说的圈外人。
期待下次的交谈。
Folders 到了。Baca folder。。

在想:
自己最近常在拿把刀自己刺自己的心。
没事找事烦。原谅我是这么一个人。
一件普通的事给我常常拿来玩,结果玩了她,自己却完蛋了。
或许我太在意,或许她不介意,所以给我玩了又玩。
突然,丢掉许久的占有欲有些回流的感觉。
想去占有那些不属于自己的,却很想要的。
它这么又回来了?
你以为它潇洒地走了,它没有。相信我,它没有。
要把它赶走,不然你就继续痛吧!


可是事实是,
我很在意你,在意到让我害怕,所以常找一堆借口不让自己陷下去。
可是却换来越陷越深,深到无法自拔的坑去了。
明明很在乎,明明很心痛,却要装作无所谓。
那种心理。无法言语。
隐藏的脆弱,掩埋的孤寂,谁能看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