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2011兔年

今年的农历新年过的比往年比较不一样点。
回家的亲戚少了一大半。
身在柔佛和新加坡的小叔,堂哥,堂姐,堂姑一家。
都因水患,火车回不来。
在澳洲的堂叔,大伯一家也没回来。

初一到表舅家拜年时第一次学人家算命问卦。
超级准!一解我一直并不是很信这门神学的疑惑。
把我的秘密在家人面前给公开了。
表舅还讲‘Sorry,我以为她们都知道的’。
给了4D,开了二奖,可是没买。横财就这样飞了!
大姨丈豪请晚宴在Renaissance Hotel。
出菜慢还情有可原,但服务差就该被complaint。。
吃饱后去表哥家开杀!心理战开打!

初二在家里等姑姑们回来。
一些老人家的健康问题终于被正视。
常年在外的大伯与姑姑们终于知道了。
晚上公公宴请金满楼。
吃了RM1614。买4D。开头奖614。
又没中!早知道买3D+1。
人家讲早知道就坐神台了咯!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初三,‘小学同学聚会’在巴西马佛教会。
一些小学毕业后没见过的都见面了。
有些沮丧。我最敬爱的李老师因癌症过世了。
她可说是我到现在为止影响我最深的老师。
五年级的我没用,辜负了你的期望。
没有你可以说没有现在的我。谢谢你李老师。
晚上到四姨丈家去BBQ。
Nutrition VS BBQ 的课题又重现。闲。。
表哥又开赌,结果又被我骗了几十块。

初四,以为初五有课,回USM。闲到。。
无奈的做功课。
NCP 啊 NCP。。
几时我才可以把你干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