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最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自己變的這麼容易傷感,
只知道,
為什麼現在的我活的這麼累,
身邊的人,身邊的事,甚至有時候無法面對自己,
每天重複著同樣的生活,常常一個人來來去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了一個人。。

是否自己已經變了,也許吧!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
但其實我並沒有自己或者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我喜歡,把難過,不開心的淚藏在心裏,
告訴自己我要微笑面對任何一件突如其來的事。。

昨晚, 
突然間從夢裏驚醒,
然後莫名奇妙的想大哭。。
所有一切都是莫名其妙。。

身邊的人總是來來去去,
我低著頭,
感受他們身上淡淡的味道,
享受著圍繞在身邊的人聲。。

我希望生活簡單。。
討厭複雜。。
但是現在的生活也並不複雜, 
甚至單純到孤寂!

但為何卻讓我討厭,厭惡,感到心呢?!

忘記了什為時候開始強迫自己學習壓抑內心的情感,
縱使心里明明難過在乎的要死。。
卻要自己學會不在乎,不再為任何人,事,物,
來影響左右自己情緒波動!

忘記了什為時候開始習慣了獨自一個人, 
也許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是是非非。。
我只有保持沈默。。
內心很脆弱。。
縱使難受。。
縱使心裡好委屈。。

我成功做到要自己學習做到的事了!且幾近完美!
但我並不是很快樂。。

2 comments:

  1. 朋友,追求完美固然是好,但是不必太过压抑自己,偶尔也可以闹闹脾气。重要的是,要让自己快乐啊!^^

    加油!

    ReplyDelete
  2. 小天使,謝謝你哦。。^^
    我會的! 讓自己快樂!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哈哈!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