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I Love This Article

Kelate Come Sokmo

很久沒爬山了。
兩個星期前突發奇想,不如我們假期搞個登山隊,去爬Gunung Stong
原來我們家鄉有東南亞最高的瀑布,305米,勝過kinabalu的300米。
原來不只國大登山隊還有來自各國的紅毛每年都到我們家鄉登這座山。
原來我們家鄉多麼有大自然的魅力。
我一直都沒想到,我們家鄉已經國際化了!


吉蘭丹萬歲


請不要再以為我們受回教黨統治多年就很落後!
請不要再問我,你們必須男女分開排隊嗎?
請不要再問我,你們沒有戲院沒有ktv不是很可憐嗎?
請不要再問我,你們是住在樹上的嗎?




我可以最後一次告訴你,
我們有高山、有深海、有綠田、有藍天、有白雲、有繁星、有濃厚的種族文化氣息、情侶可以手牽手、我們可以在海邊追逐放風箏、我們的豬肉巴剎是光明正大的、我們是坐乘坐電梯上樹的!


kelate come sokmo !(鄉語: 吉蘭丹永遠美麗!)


(處處用心,時時感恩 / Come Sokmo Kelate, 4th April 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