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Lost & Found



















最近,生命中好像缺了一小塊,但又講不出是什麼。。
感情不是實體。。
是一種虛無飄渺的認知。。
因此我們都喜歡把感情依附在各式各樣的物件上,或者是人。。
擁抱一個人,等於捕捉著那一份愛惜的感覺。。
嗯,感情又變得真實了。。

那遺失的感覺又找回來了。。
遺失了一年又三個月。。
原來最後只花一時三刻便回來了。。

Lost & Found,
找到的時候不是該高興吧?
為什麽還在那邊猶豫呢?
至於淡化了的感覺、原來如泠了的菊花茶,味道像水。。
沒有了。。

真的沒有了嗎?
不想再玩火了嗎?
或是怕歷史會再重演?
還是在逃避曾經的承諾?
這些些思緒與感覺仍在腦海與心懷里徘徊著。。
不知那方會在那最後的戰役中依然鼎立不到。。
不知道。。
不管了。。
不想了。。

真的好想對你說:
---------------------------------
你我相遇在那刹那
我感受却是永远
每分每秒
堆积在心扉

你我重逢在何年何月
我为你珍藏一滴眼泪
那是感谢
那是了解
有缘才相会

我孤独的心
你单薄的影
你和我不都是风的子民
Open In Your Eyes
Falling In Your Eyes
每一分每一秒都给你
----------------------------------

希望我等得到那一天。。
也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