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25日1月

25日1月
超戏剧化的一天
下午5点到午夜3点
不停顿式地陆续着发生


5点的面包风波 弄得我有些火气攻心
结果就成了室友和我独吞15粒香肠面包
接下来几天就成了我们的香肠大餐


6点 带着些许火气去等待蟹门宴
由于一直都有‘心情不好,不要驾车,更不要载人’的理念
所以就挤到另一辆车上
对不起 变化总是快过计划


7点的蟹门宴还不赖
和系友吃谈得还蛮不错
冰封掉了那些许的火气


8点 车祸记
有些人的第一次第二次就献出来了
愉快的出游顿时演变成了悲剧
不要自责了 意外没人想的


9点 医院急诊室 
把伤者送到医院去
还好伤者一切无碍 安好 
不然就会永远在心里留下了一根刺 


1点 迟来的真相
搞到我 有些欣慰 有些心碎
说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
我和她 她还是选择了她
我明了 我不怨她
但为什么她不跟我说呢 要是我不问 永远就不知道了
我气自己那时为什么不理智不冷静
要不就可以回她 - 你不是她,你不要骗我!
我恨自己那时为什么不转头走向她 做我想做的
虽然结局很大可能会是一样
我喜欢你但我不知道该给的答案 
这就足够了


整天超戏剧化的演变就这样结束了
心好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