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寂 寞 ,在 歌 唱


难过时刻,喜爱在无人的路上散步,我总想,我的寂寞会否在一回头就被找寻。我转身,那斑驳的路,记载着我疼痛的伤口,坚决的回过头,我的伤疤,不再决裂,那些逝去的谎言,就此丢在背后。

我在如此凄美的夜里,反反复复的做梦,梦里,你清晰的笑脸,我咧开嘴,笑了,我说,我们就是要如此明媚,如此温暖,我伸手,你却不见了。

我醒来,对着空气,呢喃着你的名字,你不见,你亦听不见,我只是抚摸到了冰凉的空气而已,梦里,你在微笑,我却哭了,遥远之后,冷暖自知,不要求,不给予,不奢望,不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